成功行-電鍍、電鍍原料、住友鎳、Xstrata鎳

Company Profile

公司簡介

Welcome visit our site


SEKOKO

公司簡介

五十年來,「成功行」始終秉持著「客戶至上,精益求精」的精神,以專業嚴謹的態度、熱忱親切的服務,提供最好、最先進的金屬表面處理化學藥品給每一位客戶。 「成功行」的經營,向來堅持「一步一腳印,穩紮穩打」,絕不投機取巧。長期以來,我們不斷的引進先進製程與技術,為提昇國家產業競爭力盡心賣力,由國內拓展至海外,已成為金屬表面處理業者不可或缺的好夥伴。 面對未來,成功行 依然以熱情、穩重的腳步,進行全方位的開拓與佈局,昂首闊步 邁向新世紀的挑戰。

走過台灣 勞力密集的60年代 資本興盛的70年代 知識主宰的80年代 高科技主導的90年代 跟隨著台灣成長的軌跡、一步一腳印 見證了世人所矚目的台灣經濟奇蹟, 過去我們—立足台灣,共同努力贏得世人的尊敬, 未來我們---伴隨傳統與高科技產業的成長, 為新世紀台灣工業成功轉型,作最好的註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