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行-電鍍、電鍍原料、住友鎳、Xstrata鎳

Company Profile

公司簡介

Welcome visit our site


SEKOKO-創辦人的話

創辦人的話

「成功行」自西元1956年成立以來,本人以刻苦耐勞的精神自許。六十年來,信守「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」的創業精神從未改變,公司上下競競業業,默默耕耘,於今始有小成。

回憶創業初期,台灣產業較具規模和產能者,大概只有碾米廠和磚窯廠等而已,當時新台幣發行總額不超過100億。雖然大環境如此惡劣,「成功行」仍然以金屬表面處理技術創業,由根本開始,為國家工業扎牢根基。「成功行」從最基礎的介紹客戶如何使用研磨材料開始,接著引進日本大藥廠電鍍技術及藥液成分分析、管理技術,一直到代理 日本、美國、加拿大、德國等知名品牌供應廠商產品,經過近半世紀的胼手胝足,公司成長足跡遍及全球,營業據點由國內拓展至海外,尤其亞洲市場更是積極拓展的重點區域。

這六十年來台灣經濟成就舉世矚目,而今更是世界高科技電子產業發展不可或缺的一環。面對台灣現在的成績,個人深深感覺,能夠用一生青春與歲月,奉獻給國家的基礎工業,實在是莫大的榮幸。面對未來,期盼「成功行」能以 團隊的步伐,永遠扮演國家產業發展默默耕耘的貢獻者。

成功行專業生產製造:氯化鎳、硫酸銅、化學鎳、電鍍添加劑
成功行專業生產製造:表面處理、蒸發罐、重金屬捕集劑、焦磷酸鉀
成功行專業生產製造:焦磷酸銅、硼酸、鉻酸、胺基磺酸鎳